close

該來的還是來了

 

她終究還是因為我的貧窮和年紀要跟我分手

 

我跟她的觀念完全不同

 

她有個客戶男的賺五千塊女的賺一千塊

 

我說為什麼別人沒有嫌棄自己的老婆賺得少

 

他說那男的是逃難過去的剛開始很窮~ 那女的至少幫那男的生兩個孩子所以人家不會嫌她

 

我心想那男的你怎麼知道她很窮搞不好帶了很多財產去台灣~那女的~ 你怎麼知道只是因為她幫她生孩子所以才不嫌棄她

 

結婚難道不是因為愛對方?  有很多夫妻太太還不孕症~ 難道人家也要離婚??

 

很多墨西哥人很窮還不是照樣結婚

 

星期天跟她見面前我哭了一天

 

 

見到她的時候她的態度就是冷冰冰的

 

 

對我也漠不關心的~~  讓我想起我第一任男友~  要跟我分手的時候她也是這樣冷冰冰的~~~

 

 

抱她~她也完全沒有感覺~~ 這已經不是我想要的了~~

 

難道我要一個冷冰冰沒有感情的屍體~~ 

 

我們曾經再好都沒有用~~

 

分手了~ 就是陌生人~~

 

 

我覺得好累~~ 今天還跟姑姑請假不去工作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